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汨罗

食品加工“黑作坊”被查封

来源:汨罗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5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没有生产许可证,存在大量过期食品,依法查封!”近日,在汨罗市白水镇某社区,执法人员依法查封一食品加工黑作坊。


    “您好,我想举报白水镇辖区内存在无证经营食品加工的黑作坊!”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白水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汨罗市打非办、白水镇政府迅速行动,对该作坊进行实地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有两名工人正在从事食品加工生产活动,加工设施凌乱地摆放在作坊内,现场脏乱不堪。 执法人员发现了三袋无任何标识产地、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原材料以及非法食品添加剂等。经查,该加工作坊未经登记且没有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现场生产条件不符合食品生产加工安全要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作业,并对三箱加工原材料、两台加工设备、相关产品依法进行查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