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爱国卫生月—华容县市监局在行动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08:07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制定行动方案并召开动员会,多措并举推进全县爱国卫生活动。

 

华容县局采取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清扫,创造良好环境、主动服务,倡导文明用餐等多种方式,通过主动作为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我局在单位院落办好健康教育专栏,挂好,大型宣传条幅,并张贴印有“爱国”“卫生”“运动”的海报,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局干部职工对单位辖区及周边道路进行环境卫生清理,除杂草、清杂物等,消除病媒微生物孳生地;同时组织干部职工成立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对餐饮店进行进行文明用餐进行指导。检查餐饮店对顾客进店前是否有体温测定、店面内部是否消毒处理等,要求餐饮店做好卫生清洁工作,进一步劝导餐饮店践行公筷公勺的用餐规定,文明用餐保障“你、我、他”的饮食健康安全;系列举措让我们工作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健康、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