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华都国际建材家居第二、三党支部: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 作者:李平浪 浏览次数:1

华容县禹山镇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何长工的出生地,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4日上午,华容县非公党委书记刘学平带领华容县华都国际建材家居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华容县禹山镇何长工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何长工故居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我牢记承诺。作为一名非公党员,我要以诚信经营为根本,坚持创新引领,做强做好自己所专所精所长领域。”支部党员周容提道。

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党员们沿着红色足迹,驻足在何长工故居的每一张照片前,细观照片、遗物等史料,切身感受革命岁月的曲折艰难、始终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追寻“笃行”“无我”的革命精神。

在参观完何长工故居后,全体党员还前往华容禹山以红色教育为引领的“红色城堡”,体验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岁月,深刻感悟到坚定信念、奋斗不息、勇往直前、爱国为民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又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刻感受长工精神的内涵,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踏实肯干,赓续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