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平江县召开“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筹备会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0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3月8日,平江县召开“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筹备会。对今年“3·15”活动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阳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文明办、商务粮食局、汉昌街道办事处、天岳街道办事处等消保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周阳波解读了《“护航315·超值消费日”——平江县2023年“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相关消保委成员单位先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阳郑强调,为开展好今年的“3·15”系列活动,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共同参与,引导全县较大企业、商场、超市、宾馆及公共场所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参与“3·15”活动。要突出主题,广泛宣传,形成共同维护消费公平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健全监督,防范纠纷,用强有力的手段推动我县消费维权工作更上新台阶。通过开展消费维权主题宣传活动,整治消费维权热点领域,破解民生消费难点问题,及时化解消费维权难题积案,规范引导市场主体合法经营,共塑诚信守法、安全放心的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