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戮力同心治传销、市场监管守人民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5:24 作者:姚璐、邹旭峰 浏览次数:1

为推动全县打击传销工作向纵深推进,以无传销成果展现文明城市形象,县市场局集中力量于9月29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坚持工作推进“机制化”出台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巡查摸排“全面化”对各乡镇劳务公司进行彻底的摸清排查,对在外务工人员逐一沟通,并建立清单;宣传教育“渗透化”采用挂横幅、发宣传手册、巡逻车、“农家夜话”、送法上门、村村响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截止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69人次、执法车辆70台次,检查县域内劳务公司57家,实地电话回访外出务工人员73人次,发现假借安化黑茶销售,实际涉嫌传销线索一起,已移交给市局进行核查处理。


接下来县市场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加力,把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彻底铲除非法传销存在、发展的土壤,夯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市场监管领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