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17:14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新港区分局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10月18日,新港区分局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剑组织,分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剑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讨论。

分局机关支部书记黎诗妤在讨论中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市场监管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一定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剑同志强调:一是要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巩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入反复地学习二十大报告,通过经常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将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要结合分局工作实际,把从报告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理论源泉应用到自身工作岗位的具体实践中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