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1:1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新港区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10月21日,新港区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志辉主持,全体监管人员参加。

 

会上,许志辉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分局工作实际,将市局和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派给分局的相关防控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和责任到人,压紧压实与会人员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就如何抓好分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许志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对标对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检查和督导工作;四是要做好检查记录,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区防疫指挥部加强人员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