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新港区分局召开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10:0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新港区分局召开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分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引导分局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7月11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书记黎诗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岳组〔2022〕39号),让党员清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方法,明确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增强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按照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表态发言五个环节进行。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在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言献策上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