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培训会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月10日下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志辉组织,新港区管委会包保干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上,“两个责任”专班工作人员结合港区食品安全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问题解答;许志辉传达了省市局领导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讲话精神,就抓好节前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要求与会人员要抓紧向领导汇报、抓紧核对上报数据、抓紧签订包保承诺书、抓紧完成首轮包保督导。


会后,工作人员向各包保干部及企业负责人发放了相关资料,并积极引导与会人员相互认识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