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6:47 浏览次数:1

 根据《岳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岳政办发〔2018〕2号)的规定,经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当地政府(管委会)推荐、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等程序,由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并投票选出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瑰丽、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洪为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建议名单,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为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12月23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我办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意见者应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8258836  12345

电子邮箱:278942588@qq.com

通信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72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17室

邮政编码:414000

岳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附: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建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九零六工厂,隶属总参信息化部(原总参通信部),始建于1964年。2010年搬迁至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改制后变更为现名称。2017年入驻湖南军民融合卫星应用产业园,并相继在长沙、北京成立分公司。

生产经营范围包括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技术研发、导航定位终端设备制造、卫星导航定位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电子通讯产品整机及零部件制造、机电产品环境可靠性试验与检测、地理信息平台服务、通信装备大修等。


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传统风味休闲食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现代化食品企业。2010年,华文食品成立,主要生产与销售风味鱼制品、风味豆制品、风味肉制品等系列产品,拥有岳阳、平江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300亩,员工超过1500人。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华文食品已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行业龙头企业,在“风味小鱼”和“风味豆干”两个细分品类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旗下“劲仔”、“博味园”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转型发展,现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安全生产优良企业、省产融合作重点企业和上交所科创板培育企业,连续三年被国家税务总局评为A级纳税单位。 公司先后荣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已成立污水和资源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目前与湖南大学和湖南理工大学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实现了产、学、研、用的高度有机融合。


邹瑰丽: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邹瑰丽,女,汉族,1968年8月生,本科,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唐洪: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唐洪,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金属腐蚀与防护专业。现任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以及湖南高涵热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将军之乡——湖南岳阳平江工业园区,是一家以“公司连农户建基地”模式运作的集油茶树种植、油茶籽低温压榨和精深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民营企业。公司新厂房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拥有自营和联营高产油茶基地近30万亩,还与地处湘赣鄂三省交界的革命老区、全国油茶标准化示范县——平江油茶主产区的2000多户农民,建立了有机油茶籽收购合作联盟关系。


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这些公司和个人入选

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由丰益益海中国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岳阳新元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三方投资兴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油料、油脂的加工、销售。通过不断的发展和扩建,2015年公司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已达5亿元,占地约180亩,拥有员工300余人,其隶属于益海嘉里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金龙鱼”、“口福”、“香满园”牌系列食用油和“丰苑”牌菜粕、棉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