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人员会议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 浏览次数:1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515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离退休人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表示,省局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尽心尽力把老干部的事办好办实,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想方设法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让老同志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会上,江涛向老干部们汇报了省局推进机构改革、整合机构职能和半年来市场监管工作成效等情况,介绍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五大理念、五大目标和2019年七大任务。他指出,省市场监管局所有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关注、大力支持的结果。他希望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省局的各项工作,多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开创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老干局开展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方案及全省老干部志愿者活动的通知,介绍了省局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工作人员情况。会后,组织老干部填写了个人信息采集表,开展了游艺活动。  

  此次会议是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后组织的第一次局机关离退休人员会议,到会的离退休人员260人。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审定会议活动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期间,全体保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参会人员精神饱满,激情欢快,氛围浓厚,整个活动安全顺利。(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