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湖南非公领域青年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 浏览次数: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6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指导,湖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主办,全省各市州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协办,三一集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在长沙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沐、巡视员阳芳华出席活动。

  汇演从回顾历史、奋斗当下、展望未来三个维度,分“五四火炬”“青春奋斗”“砥砺逐梦”三个篇章呈现。每个篇章,以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开始,通过诗朗诵、合唱、歌舞等形式,重温五四百年青春史诗,分享平凡岗位奋斗心路,唱响先进青年青春之歌。此次文艺汇演,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号召全省非公经济领域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据了解,长期以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共青团湖南省委高度重视非公经济组织团的建设,积极关注青年愿望、引领青年成长、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切实指导湖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在聚力引领青年、着力服务青年、助力青年成长上积极作为,努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省市场监管局、团省委部分处室负责人、省非公团工委全体委员、三一集团等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300人参加活动。(供稿: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