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湖南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非公经济组织典型报告会在株洲举行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00:00 浏览次数:1

  522日,省市场监管局、省非公综合党委在株洲举行全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非公经济组织典型报告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小个专党建办副处长吕楠到会指导,省市场监管局巡视员、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阳芳华出席并讲话,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出席并致辞。


  近年来,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株洲醴陵个体工商户赵石毛、湖南琉深集团、湖南天元建材大市场、湘桂黔建材城等先进典型。会上,赵石毛、周峰、姚三云、黄大鹏作报告,多角度、多侧面、立体式地展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赢得热烈掌声。


  阳芳华指出,4位同志在报告中表达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追求,回馈社会、奉献人民的担当,展示了风雨路漫漫、赤子情悠悠的奋斗历程,诠释了党建强、发展强的丰富内涵。  

  阳芳华表示,向先进典型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奋斗前行;就是要学习他们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创业创新智慧与企业经营管理融会贯通,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凝聚发展力量中作表率,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在破解发展难题中出实招;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守根本宗旨,自觉服务人民,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真诚爱心。  

  阳芳华强调,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坚定信念、不竭动力和生动实践,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非公经济组织放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省非公综合党委委员,株洲市委两新工委、株洲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各市州非公综合党委负责人,非公经济组织代表等280人参加报告会。(省非公综合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