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陈跃文在安化督导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00:00 浏览次数:1

  813日至1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率队在安化县督导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安化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陈跃文听取了益阳市、安化县、岳阳临湘市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及边销茶企业代表关于边销茶质量安全的管控情况介绍。  

  陈跃文充分肯定了我省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取得的成绩,对边销茶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政府责任,地方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三是要强化监管责任,监管部门要加大对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四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促边销茶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和规范;五是强化社会共治,加强边销茶科普宣传和行业引导。  

  陈跃文一行还到安化县市场监管局城南监管所进行了调研。(供稿: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