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到省计量院调研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00:00 浏览次数:1

  814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民宗委界别联合活动小组一组组长、民盟省委副主委汤浊一行到省计量院开展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沐、省计量院院长张遥奇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遥奇关于省计量院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省计量院在服务民生倡导诚信、医学计量维护健康、能源计量促进节能减排、科研开发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省计量院继续以科学发展的理念,着力健全计量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先进测量技术和设备研究,提升计量服务产业发展水平,为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调研组还参观了省计量院力学、流量、长度、电磁兼容、化学、变频电量等实验室。(供稿:省计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