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疫情防控】省计量院提供测温仪器检测校准服务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00:00 浏览次数:1

随着企事业单位复工、学校复课的高峰来临,大范围的人口流动加重了疫情控制的困难,测温仪作为控制疫情和过滤疑似病例的第一道关口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关口,不容出错。如果因为测温计不准,而导致误检,让病患流入公司、学校、超市或其他人流聚集的公共场所,后果难以预料。除了正常使用和维护测温计以外,测温计的及时校准在这个关键时期也变得格外重要。

为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复工复产,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作为湖南省最高法定计量技术机构,湖南省计量院决定从即日起为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提供人体红外测温计免费检测服务。

为避免更多的交叉感染风险,市民可通过快递形式将仪器寄至省计量院。为尽可能缩短测温仪的校准时间,不耽误仪器的使用,省计量院承诺,将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在接收送检邮寄样品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检测服务,并免费予以寄回。

邮寄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6

邮编:410014

检测服务咨询联系人:肖克 0731-85581751 13237311676

技术咨询联系人:胡彪 0731-85687605 13467512245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