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疫情防控】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到省质检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00:00 浏览次数:1

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省质检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光荣,院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胡思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省质检院防疫工作方案以及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省质检院雨花亭院的出入口门禁、各办公楼及员工食堂,仔细检查了门岗管理、通知告示、值班落实和消毒防控等措施,查看了人员情况日报表以及近期工作信息等资料。

检查组要求省质检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按照驻省局纪检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监督执纪工作聚焦重点的通知》要求,对照13个聚焦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求干部职工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四是要求上班人员在切身做好自身防控安全的同时,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履职履责。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最急迫的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供稿:省质检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