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大走访、大调研、大谈心” 聚人心、鼓士气、促改革——许平亚带队调研原食药监二级机构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7:41 浏览次数:1

为顺利推进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全面掌握基层实情,倾听基层声音,获取基层智慧,市局党组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谈心”活动,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执法一线、监管一线,以推进机构大整合、职能大融合,最大程度缩短机构改革磨合期,加快形成“合心、合智、合力、合拍”的新局面。继专题调研原市质监局二级机构后,5月16日至5月1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再次带队深入原市食药监局二级机构开展调研。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市局机构改革“三定”和人员转隶整合组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和座谈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食药监局经开区分局和南湖新区分局等6家单位,参观了检验机构的实验室,并与被调研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座谈。

座谈会气氛真挚而轻松,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调研组悉心听取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机构改革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机构性质、人员编制、工作经费、职级并行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许平亚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调研中,许平亚高度肯定了各单位过来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理解、参与和支持全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表示衷心感谢。会议通报了我局机构改革在管理体制、执法层级、市局三定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既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我们全体市场监管人同心同德和不懈的努力。

许平亚提出,机构改革中我们要牢牢把握“统筹推进,稳中求进”总的指导思想,要树立政治意识,抓好党建工作;要树立底线意识,抓好安全工作;要树立服务意识,抓好中心工作;要树立创新意识,探索改革经验。最后,许局长对各单位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要稳住机构。二要稳住队伍。三要稳住工作。四要稳住局面。市局党组将始终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和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