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第三批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4:37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毒、拒毒、禁毒意识,11月17日,市局机关组织第三批干部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张忠、颜石湘、刘正光一同参观。

我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历史剧痛、邪恶之果、万恶之源、三湘毒患、人民战争、公民之责”等六个展厅,仔细观看展厅内的禁毒雕塑、宣传图文、毒品样本、禁毒宣传教育片等,全方位多角度学习中国禁毒历史、识别各类毒品和了解毒品的危害。参观过程中,张忠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需要全民共同参与,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承担禁毒的社会责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绝不碰毒、永不涉毒、远离毒品,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筑牢禁毒防线,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