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青松入村微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4:39 浏览次数:1

11月16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市八届党代会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到高丰村开展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期间,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学松一行同行开展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等参加微宣讲。

微宣讲小组参观了栗山书院、育秧与辣椒轮替种植大棚、以及遍及全村的水利设施建设,每到一处,李青松仔细了解产业及文化发展情况,同农户细心交流,产业带头人乡贤黄吉光、文化带头人乡贤荀耀林向微宣讲小组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

随后,李青松在村民服务中心,为村支两委、驻村队队员、生产组组长、协会会员、党员代表等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李青松着重讲述了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事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重温了三个务必,把握五个重大原则。

李青松充分肯定了高丰村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高丰村乡村振兴工作好,经验好,成效好;党组织强,党员干部强,乡贤强,群众强。

李青松强调,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下,高丰村一定乡村面貌会越来越好,产业发展会越来越好,文化传承会越来越好,村民素养会越来越好,村干部队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