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上市后备企业知识产权辅导讲座开讲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2 浏览次数:1

为助力打好发展“六仗”,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我市重点企业上市工作,3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上市后备企业知识产权辅导讲座。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主持并讲话。

刘正光指出,上市后备企业是我市企业界的精英翘楚,是相关产业的骨干龙头,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市局党组也特别关注、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帮助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清除上市障碍、挖掘上市潜力、提升上市几率。

主讲嘉宾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执行主任李丹,结合政策法规,通过众多案例,从企业上市知识产权审核的管控要点、合规性把握、外来风险防控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注册制下公司上市过程中知识产权风险管控”这一重要问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获益匪浅,今后,将学以致用,不断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将企业做大做强。

全市55家上市后备企业知识产权主管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股长以及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