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强化市场监督管理责任 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5 浏览次数:1

  3月4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视频工作会议,副局长刘岸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岳阳市2024年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及岳阳市突出生态环境“未督先改”工作涉市场监管领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布署。

  市局计量科就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及直属二级机构就各条工作线牵头对应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岸芳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1376”总体思路,要全面落实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工作责任,细化分工,切实完成“未督先改”工作,深入自查自纠,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督查,建立长效机制,引导更多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局办公室、计量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科、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市场规范管理科、信用监督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管负责人、股所队长参加会议。(供稿: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