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9 浏览次数:1

  3月8日上午,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局机关支部书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检验检测中心党委副书记和新港区分局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对机关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履职情况现场民主测评。市局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各机构正副科长(中共党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分管党务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主持。

  会上,市局机关7名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3名党委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展述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对机关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支部书记和党委书记接受点评后,都郑重表态,新的一年,会更加用心用情,把履行党建工作的责任扛牢,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青松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格对标对表,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党建职责,包括全体党员在内,要重党建、学党建、抓党建和强党建,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提升党建意识,加强党建工作;三是要严格教育管理,全面提升能力;四是要主动服务作为,提升工作实效。

  李青松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作出贡献。(供稿:屈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