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企业再获锦旗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3 浏览次数:1

  3月28日上午,岳阳昌盛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岳阳市市场监管局,赠送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办事高效便捷”的锦旗,感谢登记注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

  3月25日,该公司到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申请办理股权变更。窗口工作人员马上对办理事项进行了一次性告知,并安排业务骨干耐心讲解政策法规,指导准备申报材料,实现了“一次提交一次通过一次拿照”,不到3天就为该公司办好了全部手续,企业非常满意以赠送锦旗的方式表示感谢。

  近年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转变部门职能,优化窗口服务,提升登记注册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助力全市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供稿:任旭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