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价监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二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0:30 浏览次数:1

价监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二位

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会

 

 

7月16日下午,价监支部在市政府六楼西会议室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二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会并进行了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基层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全国三八红旗手”“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

英雄张富清60多年来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了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二位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价监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