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场监管局南湖新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6:19 浏览次数:1

市场监管局南湖新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10月22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为分局5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专题党课。

 

颜鸿钊结合自己入党多年来的认识思考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成果,从铸忠诚,政治思想受洗礼;担使命、矢志为民解难

题;履职责,优化环境护市场”三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

颜鸿钊指出,市场监管部门正处于改革开放的深水期,全体党员干部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方得始终。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兑现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全身心地投入到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中来,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守住安全底线的主力军,做服务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做维护市场秩序的知心人,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市场监管铁军,为护航南湖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环节,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