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检验检测中心与社区联点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9 浏览次数:1

市检验检测中心与社区联点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市检验检测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通过多样的形式,在基础服务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更文明、幸福的生活。9月23日,市检验检测中心机关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文明岳阳 爱卫同行”志愿者活动。

擦拭垃圾投放箱

活动中,支部党员戴上红袖章,身着红马甲,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清扫社区街道及绿化带落叶,清除了“牛皮癣”、植被杂草等。积极向社区宣传血压仪、温度计、眼镜等使用和保养知识。

清理杂草、石渣

整理、擦拭宣传栏

拾垃圾

打扫落叶

机关支部--志愿者小组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改善,街道卫生更加整洁,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机关支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岳阳市检验检测中心机关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