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携手共建聚合力 ‘四亮’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7:51 浏览次数:1

5月27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一支部与湖南艾伦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携手共建聚合力,‘四亮’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一支部党员参观了湖南艾伦食品有限公司工厂、研学楼、党建活动室和荣誉室等。2020年10月,湖南艾伦食品有限公司响应政府拆迁号召,在白湖新村投资3000万元,着力打造一个集食品生产、农业种植、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农业综合体。

 

 

 

湖南艾伦食品有限公司是市局党建结队帮扶联系点。座谈会上,局长李青松为结队帮扶联系点授牌,副局长张忠赠送图书。围绕“干部进万企,服务零距离”,李青松强调,一是落实好市委“四亮四共”的要求,帮扶企业办实事;二是全面助推企业发展、产业提升、乡村振兴;三是全面提升党的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能力。

 

下午,机关一支部来到湘阴县烈士陵园,参观了“陈毅安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不朽功绩。(方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