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07:48 浏览次数:1

6月29日上午,市局机关二支部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市局党组成员欧阳藏修、四级调研员李君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庆主持,26名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1名群众列席会议。

会上,对预备党员邓宇、宋锦锋转正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2名预备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大会还进行了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副书记刘虎领学了《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推进清廉市监建设的通知》等文件。蔡庆同志结合韶山综合素质能力培训班的学习体会给全体党员宣讲了一堂以“毛泽东诗词中的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精彩党课,引导支部党员从毛泽东诗词中感悟初心、感悟伟人理想、感悟人民情怀,提高道德修养,增强党性观念。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勇强调要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建设清廉市监机关,一是要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推动规范有效用权,坚决防止各类权力设租、寻租;二是要严格干部教育管理,警钟长鸣,加强干部政德建设,督促干部修身齐家。三是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政商交往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供稿:机关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