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十三支部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16:11 浏览次数:1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重要理念十周年。十年来,这一理念不但成为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制胜法宝,还为人类减贫事业贡献了宝贵的中国经验。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十三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十三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汨罗市长乐镇,参观中共湘北特委长乐街旧址,听取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的介绍,并观看了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长乐甜酒”。

  接着,一行人来到了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联点乡村汨罗市桃林寺镇高丰村,参观并听取高丰村支部书记介绍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

  十年回望,从彪炳史册的脱贫攻坚到接续奋斗的乡村振兴,“精准”这一充满中华民族智慧的思想理念,如同一束璀璨之光,照亮过往,点亮未来。(供稿: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