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暨集中学习读书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5:42 浏览次数:1

  12月1日下午,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读书会。读书会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哲熙主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谢伟出席读书会。

  会上,谢伟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重要论述。随后,贺勇、罗西、高慧3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八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部分内容,王诗璐、李琼两名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

  谢伟书记明确要求,全体青年同志要紧扣主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重要论述,下一阶段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以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形式开展一月一次的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大兴务实之风,弘扬廉洁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推动市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供稿  黄哲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