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暨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讨会举行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6:49 浏览次数:1

  2月2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暨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讨会在市局5楼党支部活动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芳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谢伟同志领学了近期重点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南(岳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沈晓明书记在岳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谢卫江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万丽同志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接着,大家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张晓根、任旭刚、朱湘宁3名同志围绕“1376”总体思路,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同志就3名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他强调,全体党员学习要严格对标对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摄影:朱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