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局机关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4 浏览次数:1

  3月19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在市局5楼党支部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文智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反腐电影《忠诚与背叛一2023湖南正风防腐警示录》。随后,许文智同志宣读了市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委员高金磊同志领学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宣传委员欧阳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摘编内容。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同志就支部党员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了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要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要提升干部素质和作风,借解放思想大讨论契机,凝心聚力,助推市场监管部门高质量发展。(供稿 欧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