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文件通知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3月“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方案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6:07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方案


在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全面展开之际,经请示市局党组同意,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组研究决定,结合我局当前工作实际,在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一次“凝心聚力,助推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宗旨

学习机构改革期间各项政策,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干事创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具体安排

1、时间:2019年3月底前

2、地点:市局机关各支部在7楼党建活动室,其他各支部在本单位党建活动室

3、会场布置:会标挂横幅(电子屏幕或投影),突出党日活动的主题。

4、参加人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内容形式

主题党日活动务必紧紧扣住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使广大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教育。活动必须做到四个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学习本系统有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与畅谈参与服从机关改革的体会紧密结合。具体学习以下内容:

1、《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岳市监﹝2019﹞1号)

2、《关于加强机构改革期间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岳市监党组﹝2019﹞1号)

3、省纪委关于机构改革的“6大纪律、20 个严禁”

4、本支部安排的其他学习内容。

四、活动要求

一是扎实做好准备。党支部要提前筹划准备,认真制定活动方案,事先准备好学习资料,确保活动有效展开。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领导干部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党日活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广大党员树好标杆、立好样板,带头掀起主题党日活动热潮。

三是确保活动效果。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踊跃参与,认真做好党日活动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向上级党组织投稿推荐好作法、好经验,活动的图片资料及时上传红星云,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组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