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市局纪检组主持召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4 浏览次数:1

市局纪检组主持召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

8月22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陆亚超主持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约法三章”要求专题会议。市局局属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分别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约法三章”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陆亚超组长指出,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约法三章”要求上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他要求,各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持续狠抓落实,继续加强领导,切实担好责任,抓好日常学习,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