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体廉政专题学习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16:12 浏览次数:1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体廉政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15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市直纪监工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肖立进行了“认清职责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日常监督”授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主持。

肖立指出日常监督是日常党务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生活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轻微违纪问题,基于“九种形式”的日常监督是最基础、最广泛,能最大限度保护干部的监督方式。日常监督的关键力量是机关、基层的党务干部,常态是“红脸出汗”,目的是“治未病”。肖立还深入讲解了“六大纪律”内涵,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参会人员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局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稽查专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