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公报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1 浏览次数:1

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公报

 

2022年1月24日,在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上,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讲话精神,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公报。

 

许平亚谈了五点学习体会:一、要打牢根基。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扛牢责任。党组的主体责任、一把手的全面责任、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直属机构党组织主体责任;三、要把牢关口。从执行、维护和完善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四、要盯牢重点。牢牢把握“关键少数”;五、要守牢底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