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7:53 浏览次数:1

2022年8月8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主持。

会上,通报了市局近年发生的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李青松指出,身边人、身边事给我们每一名党员敲响了警钟,要深刻反思,深入剖析,警醒自问,要对照普华书记提出的10种“机关文化怪象”和灵魂“十问”,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打好思想上的“加强针”,强化“钉钉子”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李青松强调,一、以案为鉴,充分汲取违规违纪案例教训。要力戒理想信念丧失、权力观念错位、个人私欲膨胀和法纪意识淡薄等现象和行为。二、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防范工作中越线缺位、“慵、懒、散”、作风不实和业务水平不高的问题。三、落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讲政治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来严守,对党忠诚、坚守规矩、廉洁自律;要把重团结作为促进工作的习惯来遵守,增强团结的意识,牢树团结为本观念,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凝聚力,推进团结协作,抵制自由主义;要把爱岗敬业作为立身之本的素养来固守,有为民的情怀、干事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要把规范化作为树立形象的关键来坚守,认识风险挑战、系统观念推进、提升执法效能。

市局班子成员、局领导,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