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8 浏览次数:1

9月23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主持会议。

会上,李青松传达了全市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如何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岳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李青松强调:一、迅速学习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到位,各级领导谈心谈话到位;二、切实对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三、严格规范管理,形成长效;四、共同维护好市场监管良好形象;五、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人和事。

颜鸿钊指出,国庆长假来临之际,这次专题会议既是务实的工作部署会,又是生动的节前廉政教育课,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要求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

会上还举行了签订《承诺书》仪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并向李青松递交了“严格遵守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十严禁’、违规吃喝‘十严禁’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的《承诺书》。

市局副处以上干部、新晋四级调研员,稽查专员、机关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