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2 浏览次数:1

2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青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考验,作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抓手,作为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工作的有力契机。要咬定目标任务,以最严实的举措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定期调度,对账销号,对所有问题来一次大起底、大排查,以最有力的手段、最有效的措施推进整改,全面改、彻底改,确保所有问题按照巡察组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如期清零。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最有效的机制保障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建立健全整改监督工作台账和整改销号工作机制,对整改问题据实予以销号,杜绝形成“巡察一阵、紧张一时、问题依旧”的怪圈。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最有力的行动助推工作提质增效。统筹抓好眼前大事与年度工作,积极开好局,做好2023年工作。要将专项整改与省局、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分类施策,聚焦重点不散光,聚焦主攻不偏向,整体统筹,平衡用力,协调推进。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彰显整改的政治性,确保整改的时效性,突出整改的系统性,努力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工作助力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宣读了市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范瑛从提高站位强整改、对标对标抓整改、建章立制促整改、正风肃纪真整改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局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新晋四级调研员,稽查专员,市局机关各机构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