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紧急驰援 湘阴非公经济组织彰显大爱

来源:湘阴县非公综合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19 10:42 浏览次数: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德尔塔变异病毒,因一场“魅力湘西”的演出,我省张家界接力南京禄口机场,成为该疫情传播链上的第二扩散点。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急缺。

2021年8月16日上午,湘阴非公企业和爱心人士,非公党组织、党员、工会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自发参与组织捐款捐物活动,把非公经济组织的爱心送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湘阴县非公综合党委直管党支部——湖南艾伦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湘阴县真综批发商场支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捐物活动中,捐赠糕点50箱,矿泉水200件、方便面200件,货值4万多元,“心系张家界,携手共战役”,他们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用自身的行动彰显企业家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