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岳阳君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守护夕阳,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君山区非公综合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1 浏览次数:1

2022年6月29日,岳阳君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君山区许市镇横山岭村“点式养老”中心开展“守护夕阳,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响应市非公综合党委号召,开展“四亮四立”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建立“点式养老”中心是君山区解决农村留守老人和孤寡老人养老问题的创新之举,中心开办“长者食堂”,提供廉价饭菜,解决老人们的一日三餐问题,既给老人们提供了谈心交流的场所,又为他们的子女解决了后顾之忧,深受老百姓欢迎。当得知“点式养老”中心运作资金比较紧张后,公司支部作出安排,开展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大副主任陈可娟详细介绍了“点式养老”中心的运营情况,对公司支部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扬。全体党员汗流浃背,帮忙打扫活动中心卫生、整理菜园,最后公司支部向活动中心现场捐款2万元。

公司支部书记庄友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公司支部作为全市两新领域首批标杆党组织,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各个方面发挥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