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新年第一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6:01 浏览次数:1

    新年伊始,平安蓝天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平安大厦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工作年会,董事会和公司负责人及公司所属门店、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公司副总经理李曙玲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树在工作报告中,把党建工作列为公司2023年度八大工作任务之首,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重点部署和专题宣讲。他说,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年,平安大药房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

李建树在讲解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与会人员听得十分认真。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