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的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11:24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禁毒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传达中央、省、市有关禁毒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治理格局,全力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局党组决定开展2021年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下午3:00点

二、学习地点

市局五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

四、主持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 许平亚

五、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

(二)传达中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和省、市禁毒会议精神。

六、学习安排

(一)市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科吴小红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和省、市禁毒会议精神。

(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同志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对下半年禁毒工作重点安排部署。

七、总结讲话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 许平亚

八、学习要求

     1、请参学人员按时参会,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静音;
     2、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笔记;
     3、市局人事科将学习情况及时上传市局内网中心组学习专栏。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