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4:41 浏览次数:1

7月27日下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禁毒工作专题),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主持。

市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科科长吴小红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最新精神和省、市禁毒会议精神及要求。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同志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对下半年禁毒工作重点安排部署。

       

许平亚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禁毒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我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多名同志被评为省、市级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充分彰显我们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成绩是比较突出的。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我们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国家总体安全的高度、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职能职责,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许平亚局长就当前禁毒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禁毒工作联点单位临湘市白羊田镇的调研和帮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治理新格局;二要配合做好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毛发检测工作;三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禁毒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四要加强机关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防止“灯下黑”。

参加学习的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