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的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1:35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局党组决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现就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学习地点

市局五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非公综合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机关工会、市场监管事务中心负责人。

四、主持人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 许平亚

五、学习内容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四)传达学习乌兰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六、学习安排

(一)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育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二)陈育才同志传达学习乌兰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三)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同志讲话。

 七、学习要求

 1.参加学习人员要按时参会,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静音;

 2.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笔记;

 3.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将学习情况上报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