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2:36 浏览次数:1

8月24日下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主持。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育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乌兰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在力行上下功夫: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从政治的高度看问题、想问题;要善于从大局的高度看问题、想问题;要善于从“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高度来看问题、想问题。

二是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尽力、尽责。做到有情怀、有作为、有业绩。

三是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奋力争先、创优、出彩。全年各项工作要争取列入第一方阵,尽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