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1:40 浏览次数:1

4月27日下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

市局人事科陈育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好党组中心组学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法制、生态和系统思维能力,严格规范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真学真用,做到常学常新、入心入脑。

参加第4次集体学习的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