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9 浏览次数:1

6月1日下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

       

市局党组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首先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会议精神并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并作交流发言。

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育才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宣读调整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文件,对市局党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举措》组织了学习,并就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落实举措和任务清单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二是创新方式学,三是结合实际学。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为学懂弄通坚持学,为入心入脑深入学,为理解不深、把握不透的地方重点学。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创新创优。要加强督促和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取得实效。

参加会议的有市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共40余人。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