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暨 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的 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1:05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为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根据《2022年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和上级工作部署,市局党组决定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学习地点

市局八楼视频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稽查专员、机关各机构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四、主持人  张 忠

五、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赵乐际来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2.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

六、学习安排

1.郑旭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章》(摘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摘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赵乐际来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2.李青松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

3.李青松同志针对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

七、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前自学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篇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八、学习要求

1.参加学习人员要按时参会,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静音;

2.做好集体(扩大)学习和自学笔记;

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要将学习情况及时上传市局官网中心组学习专栏。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2年9月29日